纪念网,事业单位,网上商城,保险合同,视力
当前位置:主页 > 文章 > 正文

纪念碑谷2第四关最后,NBA西决第四战,库里0.5秒如果投进最后一球应该算吗?

时间:

西决G4大战,裁判在最后的视频鉴定中将时间回拨了0.5秒,这时,火箭队以95:92领先3分。勇士被裁判安排发球完成最后的0.5秒赛事。虽然,0.5秒这么急速的时间,想完成投中3分有难度,但毕竟历史上也曾有过这个纪录的存在,投中3分还是有可能的。


当然,这一投如果真的中了便是95比95平局,最后还要打加时比出胜负。从回拔0.5秒的问题,也体现了NBA裁判的严谨性和认真负责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,也充份体现了NBA联赛的公平公正的原则立场。

不算,虽然说裁判看回放认定利文斯顿对保罗犯规在先,秒表回到了0.5秒,而保罗也是两罚一中,火箭95-92领先,球权回到勇士队这边,勇士请求了暂停,暂停回来,勇士利用这个暂停获得了前场边线球的发球机会,可以看到的是球发出传给到了底角的库里,而库里接球后做了个转身的动作再出手投三分,这个动作做完已经足以把0.5秒的时间给耗完了,注意库里是转身后才投的篮而不是接球就投,库里最后一投超时无疑,所以这个球从时间上来说是已经无法满足出手条件的,即使幸运的命中这个球也无效的,退回来从保罗的罚球来说,即使保罗两罚不进,保罗的最后一罚球只需碰到篮筐球再抢到的话时间也是基本走完的,0.5秒对于任何球员来说本身就是极限操作,当然也不排除有成功的,例如费舍尔0.4秒绝杀马刺那一球(事后一直被人所争议的超时球)……

版权保护: 本文原创,转载请保留链接: NBA西决第四战,库里0.5秒如果投进最后一球应该算吗?